—— 党建工作 ——

省委外办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 保障基层群众工作生活秩序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2-06 19:04:00
  • 浏览:0
  • 文章来源:机关党委
  • 5095

近日,武汉地区出现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,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,省委外办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,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抗击冰雪灾害,全力守护基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在我办联系的社区沿街干道、小区进出通道、车辆通行堵点,我办下沉党员组成了突击队,连续多日奋战在扫雪除冰第一线。他们冒着严寒,用铁锹、扫帚等工具清理道路积雪、转移掉落的树枝,为社区居民出行开辟了一条条安全通道,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和点赞。

与此同时,下沉工作队队长、省委外办副主任祝晓彬、陈汉华先后赴长春社区、秦园路社区调研抗击冰雪灾害工作,并看望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。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,祝晓彬、陈汉华详细了解了居民受灾、社区除雪保出行、重点人群关爱帮扶等情况,并与社区干部商讨下一步工作措施。办领导还深入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,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情况,并督促有关方面力所能及提供帮助。离开居民家时,办领导叮嘱社区干部,要分出更多精力关注孤老病残等重点人群,组织党员干部提供代买物资、情绪纾解等服务,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。

祝晓彬副主任在长春社区走访慰问

陈汉华副主任在秦园路社区走访慰问

党员突击队在秦园路社区铲雪除冰

党员突击队在长春社区铲雪除冰

党员干部在办公楼前主干道铲雪除冰

上一篇文章:正在加载……
下一篇文章:正在加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