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 群团工作 ——

省委外办开展“创美丽生活·做智慧女性” 干花台灯手作活动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07 10:26:00
  • 浏览:0
  • 文章来源:机关党委
  • 5101

人间最美三月天,春花烂漫展新颜。为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展现省委外办女干部职工巾帼风采,3月6日下午,办机关工会、妇委会组织开展了“创美丽生活·做智慧女性”干花台灯手作活动。全办四十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。

活动特邀了专业老师现场讲解和指导,气氛热闹温馨,充满欢声笑语。老师围绕活动主题,细致入微地进行了材料展示与步骤讲解。大家随即自行创作,根据花枝设计造型、搭配色彩、细心修剪、仔细粘贴、精心装饰,在过程中感悟取舍之道、领会古雅之美,在设计制作中寻找乐趣,在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,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,古朴美丽的干花台灯传递着美好与祝福。大家笑靥如花、尽展芳华,集中展现了女外事工作者们健康、开朗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发有为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现场一位女干部谈到,广大女性外事工作者们,柔肩扛重任,巾帼显担当,我办产生了出国来华管理处、翻译中心等两个“最美巾帼奋斗集体”,在这个绚烂多彩的“她时代”,她们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,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,是当之无愧的女中精英和“铿锵玫瑰”。

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活动为全办女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、互动、协作、交流的平台,既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,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,又舒缓了身心,接下来,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,以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精神,立足岗位、开拓进取、建功立业,为推动湖北外事事业贡献巾帼力量。

上一篇文章:正在加载……
下一篇文章:正在加载……